哑巴XD

昼夜不离。我爱他们。


太颓废了……我应该努力做到日更!
圈名神闲or哑巴!
全职/盗笔/楚留香……明日方舟,欢迎小伙伴找我玩!qwq

【UC震惊部】震惊!为你揭露蓝雨里不可告人的秘密!


这是一个正经的番外!!【另外我们蓝雨的正副队不可能那么麦麸!】

刘小别表示自己真的很懵。
自己真的什么都没干啊?!现在蓝雨的正副队一个个把苗头指向自己是怎么回事?【目瞪狗口呆.jpg】

职业选手聊天群:
夜雨声烦:@飞刀剑刘小别你赶紧的给我滚出来滚出来滚出来!!来pk啊pkpkpkpk啊!!看本剑圣一剑劈死你!我操操操操!!!

索克萨尔:@飞刀剑。

鸾辂音尘:哇塞!!蓝雨庙怎么炸了?正在产出喻黄悄咪咪过来看一眼。

百花缭乱:这是怎么回事啊?虽然蓝雨和微草一向不和,黄少天你也不要饥不择食吧?!有本事找王杰希??

王不留行:【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?.jpg】

夜雨声烦:张佳乐你给我闭嘴不知道不要乱说!还有你戴妍绮@鸾辂音尘你给我等死吧看剑看剑看剑!!!看明天全明星赛我不怼死你。

沐雨橙风:少天淡定一点,小戴还是女孩子啊。

风城烟雨:是啊少天怎么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??

鸾辂音尘:就是就是。我看你是恼羞成怒吧?【远离.jpg】

【鸾辂音尘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】
【鸾辂音尘禁言解除】

君莫笑:黄少天不会吧?这么紧张?可是这样更容易看出来吧。【烟】

海无量:什么什么看出来??有内幕啊,老叶你卖什么关子说出来大家都乐一乐啊!@君莫笑

一枪穿云:是的,前辈。

无浪:就是啊叶修前辈不要吊胃口!!队长内心【来啊造作啊.jpg】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看来今天你没好事了。把叶修给召唤出来简直不要太刺激!!

再睡一夏:什么刺激?

百花缭乱:……不是,没什么。【否认三连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.jpg】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!!!有本事我们来pk啊你敢吗你敢吗你敢吗!!

索克萨尔:叶修前辈……请保密。

大漠孤烟:喻队急的手速都爆了?叶修@君莫笑别掉胃口。

石不转:还有37分钟到11.00,请快点。

迎风布阵:什么情况???我老东家的事情?有趣了。叶修别玩猥琐,麻利的。

一寸灰:【暗中观察.jpg】

包子入侵:老大到底怎么了??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.jpg】

一枪穿云:……

无浪:包子你没事别瞎用表情包……

刘小别:……我,队长救命!!!

王不留行:怎么了?他们找你去了?【王杰希撮了一下腮,觉得事情并不简单.jpg】

刘小别:是啊是啊!!!黄少天给我发了他们的坐标地址!在车上啊啊啊!太可怕了。(瑟瑟发抖)

海无量:我赌五毛肯定是喻文州的心脏战术。

沐雨橙风:+1

风城烟雨:+2

鸾辂音尘:+3  哈哈哈哈肯定是找小别去报复了有点对不住他。

王不留行:你干什么了?

君莫笑:小戴去找刘小别要的地址吧?【UC震惊部】震惊!为你揭露蓝雨里不可告人的秘密!
看完就忘啊!

君莫笑:@飞刀剑,你怎么得到地址的?

鸾辂音尘:小别怎么没回?是不是已经……妈呀报警吧!!!

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。

君莫笑:估计是看贴去了。

鸾辂音尘:突然有点害怕。等看贴的人都回来了群里要炸!

君莫笑:我先走了。【烟】

鸾辂音尘:我也走了嘿嘿嘿【爆料完就跑真刺激】

百花缭乱:……我靠!早就觉得黄少天给里给气的!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正副队啊太刺激了吧!

一枪穿云:@君莫笑

无浪:@君莫笑

迎风布阵:我操……叶修那个无下限的人是不会出来的,还是换个人吧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沐雨橙风:还有点激动啊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大漠孤烟:可惜新杰去睡觉了。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一叶之秋:不是吧?黄少天居然……@夜雨声烦

在一堆艾特后,话题主人公终于出来了。

夜雨声烦:……【沉默寡言黄少天.jpg】

枪林弹雨:……我,我早就觉得正副队长…你们居然还不相信我的喻黄安利!!

灵魂语者:我去…无法直视的队长和黄少!!【其实我一直吃黄喻…心情复杂.jpg】

索克萨尔:既然大家都知道了……
我们是在一起了。谢谢大家^_^另外景熙和郑轩明天加训一小时。


ps:论戴妍绮怎么知道蓝雨正副队长闪瞎狗眼住在一起的地方。

鸾铬音尘通过职业选手聊天群向你发起对话:
小别你好啊。
刘小别:你好…?
鸾铬音尘:你帮我去问问卢瀚文住哪可以嘛?
刘小别:为什么?
戴妍绮:今晚可是还要玩国王游戏的哦!!
看着屏幕里戴妍绮发过来的这句话,刘小别感受到了戴妍绮的恶意。以及……昨晚被国王游戏里国王的戴妍绮支配的恐惧。
刘小别:……好。

论卢瀚文如何乖乖给地址:
刘小别:瀚文在吗?
卢瀚文:在的在的!怎么了前辈?要pk吗!
刘小别:不是的,你住哪个宾馆?我带你出去玩一下?
卢瀚文:哇!好啊!!!前辈我在xxxxx宾馆xxx房间,等你啊!
然后…然后刘小别前辈就把卢瀚文拉黑了。
卢瀚文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委屈地告诉了少天前辈这件事。

最后事实证明帖子里的喻吹就是某黄姓男子。

这里是真的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